黎忬_大杯奶绿去糖加冰

妄想存放处

喜欢并热爱做梦
包括噩梦与美梦

【末日企划-当婶婶们变成了小孩子】刀男们带孩子一天的体验


#企划文,企划走这里 @末日企划主页

#文笔不好,踩雷致歉

#OOC有

#时间线往后,猫化事件之后

#刀男x原创婶婶,婶婶名字有

#我真的不会搞事,我尽力了_(:з」∠)_


这是安全点建立之后,相对和平的一天,驻军部队没有收到新的指示,探索任务板上也没有发布新的任务,科研部一如既往的在研究让探索人员又爱又恨的稀奇玩意儿,后勤区域和医疗驻地仍旧人来人往。

膝丸自打醒了之后,就盘腿坐在床边面朝窗户努力平复凌乱的心情,思考着这是在梦里还是他还没睡醒,一只圆嘟嘟粉嫩嫩的小手伸出,拉了拉薄绿色头发青年的白色衬衣的衣角,青年的身子骤然僵住,缓缓转过头,对上了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本应该是让人沉醉的蜜金色眸子盈满了与其极其不相符的情绪,细看仿佛还能看出蚊香的形状,膝丸抬手崩溃的揉乱了自己的头发。

“这是什么情况啊啊啊啊啊啊啊!!!!!”

时间,早上9点左右,地点,付丧神公用休息室。

但是,如果有人看到休息室里的景象大概会怀疑自己走错地方来到了幼儿园吧。

一个短发的小萝莉拿着不知道从哪里找到的小木棍,踩在沙发上大喊:“这个邪恶而肮脏的世界就由我!正义的美少女来拯救!”

齐肩碎发的婴儿肥萝莉则是站在对立面,双手呈爪型放在脸颊两侧龇牙咧嘴,假装自己是怪物,穿着白色碎花上衣的小萝莉跟着一起奶声奶气的咆哮着。

绑着马尾的小萝莉站在沙发边上,担忧的看着闹腾的三人组,开口劝着注意安全。

而另一侧的沙发上,坐了一排各式各样的小萝莉,其中几个正好奇的看着。

“哼,幼稚。”高贵而优雅的金发被主人拨到身后,然而软糯的声线却只让人觉得小小的人更加可爱,虽然语气是让人无奈的嫌弃。

闹腾三人组瞬间安静,齐齐转头看向坐姿高贵气质,却因为腿够不着地面而悬空着,双腿交叠的金发双马尾萝莉,瞬间炸毛。

没错,付丧神的休息室,被萝莉给占领了。

继付丧神猫化事件之后,他们迎来了审神者幼化事件。

真是可喜可贺。

被小女生尖细的嗓音吵得头疼的长谷部扶着额头,看着身边被黑长直萝莉抱住死活不撒手的,相对所有付丧神来说难得靠谱的一期一振,水蓝色头发的青年正低声哄着怀里有些不依不饶的女孩儿。

“所以,我们出事之后又是审神者们出了问题吗?”

“哈哈哈,别这么焦躁啊,长谷部,休息一会儿怎么样?”三日月抿了一口手里的茶眼神温和的看着噪音最大的发源地,他家小姑娘正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在吵得不可开交的四人边上煽风点火。

“是的,着急也起不了什么作用,长谷部殿也来一杯怎么样?”猩红色眸子的付丧神这么说着,手里却拿着一块甜点喂着怀里瘦弱,却十分安静,不吵不闹的小人,看着小小的腮帮子一股一股的,忍不住揉了揉细软的头发。

“而且,小千影好像看起来很不安的样子,稍微关心一下自己的主君怎么样,长谷部君?”身着燕尾服的独眼付丧神在长谷部身边蹲下,将手里的托盘移至移至拽着长谷部衣角的,看起来有些不安的小女孩儿面前,烛台切笑着开口:“这些都是我亲手做的哦,要不要尝尝看?”

然而缩小版的千影正犹豫着往长谷部身后缩了缩,抬眼看了看付丧神紫晶色的瞳孔,迟疑着抬手想要挑选,一只戴着黑色手套的手半路杀出,一口气拿走了两块曲奇,奶金色头发的青年先喂给坐在自己身前的小女孩,看着她神情认真地一点一点啃着,才把另一块塞进嘴里,“哦,味道很不错呢。”

一蓝一绿异色瞳孔的小姑娘气呼呼的张开双手拦在烛台切,准确来说是托盘面前,腮帮子鼓鼓的,让人忍不住想戳一下看会不会很软。烛台切略无奈的笑了两声,把小姑娘的身子掰过去低声说着什么。

绑着公主头的小女孩一蹦一跳的过来,打量着托盘里各式各样的曲奇饼干,转头问烛台切可不可以拿到另一边去,一众人顺着她手指的方向,本来要么吵架要么安静坐着的小姑娘们,在小红叶的提议和小映海的附和下组织起了搭积木。

身强力壮的两位大太和唯一在场的枪负责搬运,很快拿来了足够十几个孩子搭高塔和城堡的积木(怎么来的我们就不要在意了),有个别怕生和胆小的孩子,也因为付丧神的催促和另外几个孩子的邀请加入了搭城堡的行动。

“小孩子……好可怕……”终于松了口气的小夜默默地开口,引来一片赞同。

江雪摸了摸小夜的头,“这个世界,充满着不幸。”

“说起来,早上好像有听到弟弟丸的声音呢,小舒都被吵醒了。”

“是膝丸啊兄长!而且,也没办法啊,一觉睡醒居然发现……”

“哈哈哈,这种时候应该说,这可真是吓到我了,对吧?”

“请不要说出鹤先生的台词啊,三日月殿。”

“……并,不想要和你们,搞好关系。”

“你的表情可没这么轻松哦,大俱利殿。”

石切丸看着因为审神者们自顾自玩之后,便聚在一起的刀男们,“诶?说起来,这次发生事故的人数少了很多呢,其他人那里情况怎么样呢?”

一期一振揉着因为长时间抱着小女孩而有些酸痛的胳膊,“这个不清楚呢,早上起来之后就没怎么看到,药研倒是留了纸条说和弟弟们有事要出去一趟,有一些担心。”

“怎么这么低沉啊大典太!你家的主人变小了还挺可爱的嘛!”陆奥守拍拍蹲在墙角情绪低沉的大典太的肩膀,并没有收到回应,大典太把自己藏进阴影,不想回忆起被陆奥守口中可爱的女孩子支配的场景。

太郎太刀扶着额头对诸付丧神致歉:“十分抱歉,没想到主人小时候会这么,”说道这里停顿了一下,“如果有什么惹人不快的地方,还请多包涵。”

蜻蛉切一直看着玩耍的孩子们的视线转回来,带着笑意的安慰着:“无妨,小孩子难免跳脱,活泼一些才是这个年纪应该有的性格,不必放在心上。”

“所以你们就这样顺理成章的接受现状了吗!”长谷部觉得自己额头上的青筋在一突一突的跳着,终于忍不住插入这个走向愈发奇怪的话题,试图拉回重点,“难道不是应该尽快想办法让主上她们变回原来的样子吗?”为什么会有变成孩子教育方式的探讨的倾向?

果然大家的脑回路都被各自的婶婶给带跑了呢。

烛台切扫一眼席地而坐的各位,看到正一边喝茶一边兴致勃勃的围观小朋友玩耍的平安刀时停顿了一下,若无其事的移开了视线对上了长谷部的双眼:“话是这么说,可是主殿她们的变化毫无征兆,包括上次我们,”迷之停顿了一下,手握拳放在嘴边清了一下嗓子,“之后也都是第二天就变回来了,并没有什么特殊的理由和契机啊。”

“确实如此……”长谷部颇为头疼的按住额角眉头紧锁,束手无策的感觉让这位对主上的任何事宜都鞠躬尽瘁的付丧神十分焦躁。

“哗啦——”

“啊!!!!”

“好痛!”

“没事吧?!”

突如其来的巨响和独属于女童的尖细嗓音,让所有付丧神迅速转头聚焦于声源,其中几道熟悉的嗓音更是让个别付丧神心都吊到了嗓子眼,动作比较快的长谷部膝丸和小夜更是直接冲了过去。

刚刚还在兴致勃勃的搭着积木的小女孩儿们正瘫坐在地上,个别性格怯弱的眼眶里已经包着泪珠,本来堆了很高的,已经快要完工的城堡和高塔变成了散落一地的积木块,金发的小女孩儿趴在堆得最高的木块堆上,蔚蓝色的眼睛慢慢积满了水雾,有大哭出声的架势,刚才挥舞着木棒的短发萝莉则是一副吓人的架势,然而表情有些呆滞,转头看着众付丧神,眼眶也开始发红。

糟了。

这是所有付丧神的心声。

最先哭出声的是重照十三月,并没有哭的很大声,就是抽抽噎噎的,还试图把眼泪憋回去。

第二个是红叶,明明是自己组织大家堆积木的,结果变成了这样,眼眶一红就嘴一瘪就开始抽抽搭搭的掉眼泪。

接着是语光,亓舒,看到亓舒开始哭之后本来想要安慰她的朔看她哭的伤心也忍不住开始哭。

倒在积木上摔疼了的羽本来没想哭,眼睛里包着眼泪却一直没有掉,然而看到不少人开始哭就破罐子破摔干脆利落的哭出了声。

刀刀斋有些不知所措的左右看看,蹲下抱住双腿把头埋了进去,只剩肩膀时不时抽动着。

剩下的几个被倒塌的城堡和巨响吓到,看着周围哭泣的同伴,根被传染了似的,陆陆续续的也都开始委屈的放声大哭。

小孩子一哭可是很容易哭一片的啊,鱼唇的付丧神哟。

率先冲到自己主人身边的长谷部一扫刚才的烦躁,正手足无措的看着鲜少露出脆弱表情的千影,摘掉手套,略显笨拙却轻柔地替孩子擦掉眼泪。

小夜蹲下身,看着抱住膝盖蹲在地上默默掉眼泪的刀刀斋,什么都没有做,只是学着他的样子,坐在她的身边。

大典太双手穿过羽的后背和膝弯,不顾女童推推搡搡的喊着“我不认识你!你别碰我!”,让女童坐在自己的手臂上,脸埋进肩膀,毫不在意她赌气似的把眼泪鼻涕全擦在衣服上,抬手轻拍着她的背,无声的安慰着。

膝丸神情慌乱的蹲在拽着亓舒衣角哭哭啼啼的朔面前,手忙脚乱的看着两个抱团一起哭的女孩子,转头呼唤着慢悠悠走过来的髭切,替两个女娃擦着眼泪,然后把亓舒轻轻推向髭切,然后被抱住,埋在颈窝里继续哭,攥紧了黑色衬衣。

“哈哈哈,嗯,现在不是笑的时候吧。”三日月放下手里的茶杯,缓步行至抽泣的孩子身边,抬手将孩子揽进怀里,承载着新月的双眼转头对正在手忙脚乱安慰着,比起主君,更像是普通孩童的审神者的诸位付丧神,“嗯,看来今天比起讨论解决办法,照顾好小朋友们,才是头等大事啊。”

“嗯,这一点我也同意,小孩子可是很容易哭的。”一期一振再次抱起,哭的打嗝的南天,抬手抚摸着女孩儿的头。

众刀男看着有着诸多弟弟的水蓝发色的青年,莫名心生敬意。

“那就解散吧,待会儿还要给主殿她们准备些适合小孩子吃的东西才行。”烛台切摸着雁翎的头,蹲下身方便孩子在他的怀里寻求安慰。

众刀男才反应过来,今天一天要带孩子啊。

嗯。

嗯?

嗯?!

猛地转头对上那双兔子似的红红的湿漉漉的大眼睛,不少刀男扶住额头觉得崩溃。

小孩子要怎么带啊啊啊啊!!!

====================================

ps.先给刀男们点跟蜡烛,然后放声大笑
  
   有不少戏份不多的婶婶和刀男,先说声抱歉_(:з」∠)_

    以及,企划招人啦!!有感兴趣的宝宝吗!!!

评论(13)

热度(1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