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忬_大杯奶绿去糖加冰

妄想存放处

喜欢并热爱做梦
包括噩梦与美梦

【Taleland企划-山姥切国广线】番外 一点小日常

#企划主线番外,企划走这里→ @Taleland企划 

#突发奇想的脑洞

#我流被,注意避雷

#被被X婶婶,婶婶名字有

#以上

 

 

这是他俩同居后的某个和平的早上,茵菲妮娅醒过来的时候身侧的床铺已经彻底没了温度,现在的气温还算不上低,但到了夜里总会有些冷,她翻个身往空出来的床铺蹭了一下,把脸埋进另一个枕头里重新闭上眼睛。

 

山姥切国广晨练回来没看到人,暗自想着不会吧推开房门,拉低了帽檐叹了口气,认命地走过去打算叫人起床,却在看到少女睡在自己的位置时石化成了雕塑,红晕从耳根开始蔓延至整个脸庞,依稀还有继续扩大到颈脖的迹象,他抬手盖住自己的双眼,咬牙纠结了半晌,轻轻摇了摇少女露在外面的肩膀:“喂,醒醒,已经是早上了,要过了早饭时间了。”

 

茵菲妮娅睁开眼,懵懵懂懂地撞进那一片令人沉醉的碧绿色,本来就短路的大脑愈发迷糊,嘤咛一声把整张脸埋进枕头打算继续睡过去,山姥切国广被她娇声娇气的声音弄得脸上红晕更甚,手上力气也大了些:“喂,快醒醒,别睡了。”

 

某个睡得神志不清的瞌睡虫不耐烦地拍掉骚扰她的手,抱紧了被子睡得香甜。山姥切国广觉得自己的额角青筋突突地跳了几下,抬起一条腿跪上床铺,一手撑在茵菲妮娅身边,一手打算抽走她怀里的被子强硬一点叫醒她:“再不醒过来我就掀被子了,说过多少遍晚上早点休息总是——!!”

 

话说到一半就被扼杀在了喉咙里,声音的主人因为太过强烈的冲击导致短暂性失声,室内陷入一片寂静,山姥切国广咽了一口唾沫强迫自己冷静下来,然而萦绕在鼻尖的淡雅香气不停撩拨着他的神经,脸上的温度已经快把大脑给烧短路了。

 

茵菲妮娅觉得耳边的声音实在好讨厌啊,干脆抓住那只手臂抱进怀里,失去支撑的身子直直摔向少女,手忙脚乱用另一只手肘撑在她耳边的枕头上,然而即使避免了直接压在少女身上的结局,这个距离也实在太近了。

 

即使过了一整晚,少女的黑色长发也依旧柔顺得不成样子,丝毫没有乱翘的情况,他稍微低下一点就可以把脸埋进那片散乱的长发,被她抱在怀里的手臂正好压在胸前,那让人忍不住留念的触感简直就是在挑战他的忍耐极限,虽然有手肘支撑但也只是避免了完全压住少女而已,因为侧睡,即使撑起些许也还是不可避免地有肢体接触,比如压住了少女的侧腰和些许大腿。

 

啊,真是甜蜜的折磨呢,山姥切国广哟。

 

他稍抬起一些看着少女沉静的睡颜,近得过分的距离能清晰地看见她脸上的细小绒毛,再往上就是阖上的双眼,睫毛纤长卷翘,有一缕发丝滑落至脸侧,小心翼翼地把它拨到耳后,他也干脆自暴自弃地躺在她身旁,小心地调整着姿势尽量避免吵醒她。

 

突然茵菲妮娅睁开了双眼:“嗯?”正小心调整手臂姿势的山姥切国广呼吸一滞,抬起头有些慌乱:“啊,那个,吵醒你了?”

 

茵菲妮娅并没有回答他,放开了抱着他手臂的手窝进他的怀里把脸埋进颈窝,末了还蹭了蹭,满足地继续睡了过去。山姥切国广略僵硬地等她安静下来才试着放松全身的肌肉,好让她睡得舒服些,稍微低下一点点头就能把下巴放在她的头顶,一手被她枕着,一手揽着她的腰,整个鼻腔都是她的气息,本来很快的心跳慢慢平静下来,头更低了一些,直到嘴唇触碰到她的发丝,碧色的双眼慢慢合上,也睡了过去。

 

窗外天色正好,小苍发出一声清亮的鸣叫落在窗沿,歪着头看向相拥而眠的二人,一阵风掀起窗帘送来花香,几片花瓣被吹进房间旋转着飘落在白色的床铺上,偷溜进来的几缕阳光为他们镀上一层浅金色光晕,小苍扇了扇翅膀飞出窗外,花田里的矢车菊开得正盛,几只蝴蝶或飞或停,一只兔子探出头动了动鼻子,低下头继续寻找食物。

 

时光静好。

-------------------------------------------------------

Ps.我觉得我这个半夜发文的习惯可能需要改一下【沉思

评论(5)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