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忬_大杯奶绿去糖加冰

妄想存放处

喜欢并热爱做梦
包括噩梦与美梦

【鹤婶】刀剑恋爱向问卷

#转自 @一瓶甘油๑ ,感谢授权

#自家本丸自家婶婶,OOC有,撞梗可能,踩雷致歉

#写个问卷能写这么多,我是不是话唠属性又加点数了(思考)

审:篁赤也    刀:鹤丸国永
 

1.为什么会喜欢上对方呢?

赤:要问为什么,其实也没有什么很特别的原因,最开始就只是吵吵闹闹的,然后就…(突然沉默)

鹤:然后就什么?(凑近)

赤:该你了快点说!(脸色微红打人)

鹤:哈哈哈哈,是是,所有人都知道我很喜欢恶作剧对吧,其他本丸的“我”貌似还让很多审神者头疼不已,但是她可是真的吓到我了,面对我的各种恶作剧虽然会被吓到,但都没有真正生气过,还会想尽办法找回场子,吐槽,恶搞,然后在我吃瘪的时候放声大笑,然后突然有一天,在她笑得特别狡黠的时候突然就想让她一直这样笑下去……(滔滔不绝)

赤:(脸色越来越红眼神飘忽)

鹤:(看在眼里,眯起眼睛笑得肆意)

 

2.平常是怎么互相称呼的?

赤:鹤丸,鹤球,球球,鹤。

鹤:每次都很想吐槽,那个球球是什么鬼!

赤:快回答问题!

鹤:主上,阿赤,赤也。

赤:虽然第一个称呼只在某些重要场合才用。(死鱼眼

鹤:都这种关系了还叫主上,未免太过生疏了吧?(笑嘻嘻戳脸)

赤:(拍掉)

 

3.对方是一个称职的近侍/审神者/恋人吗?

鹤:那要看是对谁来说了,大概她这种吊儿郎当的审神者在政府看来其实算是不称职的,但是对我们来说……(突然沉默)

赤:(看了他一眼)怎么说呢,我和鹤的相处模式其实更像是损友,作为审神者,我只能说我问心无愧,本来召唤神明为自己服务已经是大逆不道……

鹤:我们都没有在意过这个!(突然打断)

赤:(吓一跳,看着他)……嗯,我知道。

 

4.有没有一些每天必要的恋人之间的小习惯?(譬如出阵前一再检查放到对方口袋里的御守之类)

鹤:检查御守是大家都有的习惯就不算是恋人之间的吧,不过硬要说的话……

赤:一定要碰一次额头

鹤:一定要碰额头

(说完同时转头看向彼此,然后笑出声)

 

5.一周年/其他的一些纪念日的时候是怎么庆祝的?

赤:一周年的话,好像也没有特别的什么活动啊,就是给大家放了一整天的假,一起搞露天烧烤,赏花之类的

鹤:这说的是恋人一周年吧。(扶额)

赤:诶?啊这样吗!抱歉抱歉!(双手合十)

鹤:(叹气)一周年硬要说起来好像也没干什么特别的,她睡到中午才起来,光坊和长谷部也特意没有给我排任何任务,就这么很闲地看着她的睡颜到了中午。

赤:然后醒了之后就开始处理堆积的公务,完全忘了一周年这件事。(很抱歉地看向鹤丸

鹤:还得千方百计耍赖才能让她坐我怀里处理,不过也收到了赔礼,不用觉得抱歉。(舔嘴唇)

赤:(愣了一下,脸色红红)

 

6.有多喜欢对方呢?

赤:无法用语言形容的程度。(神色认真)

鹤:(收起脸上的表情)不择手段地留住她。

赤:(颇无奈地握住他的手)

 

7.现在可以埋怨一下对方w

赤:(刚准备开口)

鹤:(抢先一步)下次别再熬夜了成吗,不管是因为游戏,公务还是心事,下次要是再熬夜我会搞夜袭的。

赤:(呆住,忘了想要说什么)

鹤:(突然凑上去亲了一口唇角)破绽!

赤:(吓一跳躲开)干嘛!

鹤:(笑着接住拳头)

 

8.第一次见到对方中伤/第一次见到对方为你哭泣的时候是什么感受?

赤:第一念头就是,啊,原来纯白染上血红真的可以美得这么凄凉啊。

鹤:(揉了揉她的脑袋)说起来,那天是第一次知道原来哭也是可以那么安静的,那天晚上月色很好,晚上想去厨房找点吃的就发现她自己一个人抱着膝盖坐在廊下,要不是泪水反射的月光还以为她在赏月,不可否认的感受到了心疼。

赤:(别扭地移开视线)

 

9.双方都怎么看待这份感情?

赤:超越生命。

鹤:赌上自己的刀也要保护好她。

 

10.所在的政府是支持、反对、还是放任刀剑与审神者的恋爱关系?

赤:目前来说的话应该是放任的,毕竟有过不少强拆后暗堕或是引发大规模暴动的事件,但是也不支持,毕竟每一位审神者对时之政府来说都是不可缺少的,损失任何一位都会对战力造成巨大削减……

鹤:所以他们暂时处于一种想管然而管不了的处境,毕竟就算是末位神明,也不是人类足以抵抗的。

赤:(抬手摸头安抚)

 

11.如果政府反对,会如何面对?

鹤:(脸色突然阴沉)那帮家伙已经……!

赤:(拍拍他的肩膀)事实上已经有过政府人员来劝说过了,其实我也迷茫过一阵子,还因此闹出不少事情,但最后还是确定自己放不下他,就下定了决心。

鹤:(握紧了肩上的手,放到唇边吻了一下)

 

12.有考虑过卸任审神者之后吗?如果可以的话,会留在本丸还是回到现世?

赤:我是被驱除出族群的,除了这里也有没有其他能回去的地方了。

鹤:虽然不止是为了我一个,但是她会选择留下来大家都是心存感激的。

 

13.害怕与对方分离吗?

鹤:还有比这更让人觉得恐惧的事情吗。(自嘲)

赤:怕,他每次出阵都担心好久,我不会武术没法跟队,只能时刻感应灵力的消耗和波动来判断他们那边的情况,直到回来亲眼见到人之后才放下心。

 

14.双方之间有没有什么约定?

赤:(思考半晌)别在我玩恐怖游戏的时候突然吓我算吗?

鹤:我本意并不是想吓你啊!不如说我被你的游戏给吓了一跳好吗!

赤:(捂嘴偷笑)让你吓我,遭报应了吧。

鹤:(无奈)约定的话其实并没有明确说出口过,硬要说的话大概就是……

同时:在我离开之前,不允许你提前离开。

(对视一眼,笑容温柔)

 

15.最后,跟对方说一句话吧。

赤:呐鹤球球,我逃生2还差一点就通关了,boss战听说很恐怖,你陪我好不好?

鹤:不要!绝对不要!每次都被那个音效吓个半死!Sada酱不是对那个很有兴趣吗!还有笑面青江那个家伙!

赤:(幽幽的)鹤丸你居然放心让我和其他刃独处一室吗,而且还是在恐怖游戏的音效下,我胆子小你是知道的,要是被吓到……

鹤:别说了,我待会儿去找光坊要一点点心,稍晚一些过去。(扶额)

赤:(暗自比一个胜利手势)

评论(2)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