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忬_大杯奶绿去糖加冰

妄想存放处

喜欢并热爱做梦
包括噩梦与美梦

搓刀装提问游戏

突发奇想问了一下我家五个墙头【被打

髭切

喜欢弟弟吗?银骑。
喜欢我吗?银骑。
喜欢小舒(髭婶)吗?金步。
重新问了一遍你喜欢我吗?金步。
真的喜欢我?金骑。
喜欢还是爱?喜欢就金爱就银。银骑。

鹤丸

喜欢我吗?银骑。
喜欢伊达组吗?绿骑。
想要我给你捏一个婶婶吗?金步。
那你是喜欢我还是爱我呀?喜欢金爱就银。绿骑。
最后再问一次,爱我还是不爱我?金步。

被被

喜欢我吗?绿骑。
真的不喜欢我吗?金骑。
那你喜欢被婶(还未产出)吗?金骑。
那最后再问一次,你爱我吗?金骑。

药研

在本丸过得开心吗?绿骑。
喜欢兄弟们吗?金步。
喜欢我吗?绿步。
讨厌我吗?绿步。
那你爱我吗?金骑。

清光(正宫兼初始刀)

在本丸过得开心吗?绿步。
要帮你捏个婶婶吗?绿骑。
喜欢我吗?失败。
不喜欢我吗?绿步。
喜欢新选组吗?绿步。
最后问你一个问题,你爱我吗,金步。

不说了,我去缓缓。

你们都是跟谁学的!!这样子对心脏不好你们知道吗!!!【声嘶力竭.jpg

评论(5)

热度(34)